莫比乌斯号的船医

因意难平与无限性创作才美好

【程光】乖,吞下去

2022.2.11编辑

标题党,标题党,真的标题党。这篇文那么大热度真的吓到我了,它不配

啊啊啊,大家点进来一定会失望的呜呜呜对不起我真的只是写了被喂喝药强制性喝药!大家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呀!(இдஇ; )


  “唔……”

 

    胸闷得厉害,陆光微微张开嘴喘气。呼吸到冰冷的空气,不可避免掀起一阵猛烈的咳嗽。全身烫得发慌,却还是觉得冷,又紧紧攥住被子缩成一团。

 

    撑不住头晕,陆光昏昏睡去,意识模糊间,隐隐约约察觉到程小时将温度计塞到了腋下,玻璃冷冰冰的温度将陆光刺激得一颤,抵抗性的翻身,却被程小时拥在了怀里:“光光……你发烧了。”

 

    男朋友的怀抱很温暖,陆光有些贪恋的窝在他怀里,微不可查地蹭两下就乖乖不动了。

 

    “你这是在撒娇吗。”程小时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明明是疑问句,却带了陈述的语气。

 

    “……滚”

 

    陆光是被一阵阵发苦的药味吵醒的。睡了一觉,精神总归是好了一点,他微微撑起身体靠在床头。什么事也不干,就盯着程小时帮他吹药。

 

    “…我……我已经好了”陆光有些心虚的垂眼,干涩发苦的喉咙还哑着。潜台词就是:我不想喝药。

 

    眼见着程小时端着药的时候伸过来,他翻开被子就想下床。脚还没来得及穿上鞋就被程小时箍住腰,动弹不得。程小时的手搭在陆光的腰上警告性地掐了掐,故意摆出一副凶巴巴的表情,点头示意他回到床上喝药。

 

    陆光暗暗深吸了一口气,却还是面无表情的呆在原地,牙齿紧闭,无声做反抗。

 

    知道陆光吃软不吃硬,程小时叹口气,终于松动了表情,俯下腰攀身过来,轻轻在陆光的脸颊上印了一个吻。

 

    本来就燥红的脸上被吻羞得又染上了一层红。被撩得心动,微微张开嘴,等苦涩在口中绽开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被色那啥诱了。

 

    于是,等勺子再伸过来的时候,陆光紧紧闭上了嘴,誓死不喝。

 

    程小时的手捧着他的脸颊。陆光以为他要故技重施,却没想到那手转了个方向,直直朝他下巴掐去,手指渐渐收紧用力,硬生生撬开了陆光的嘴,将药灌了进去。

 

    见陆光有吐出来的趋势,程小时深深在他唇上印下一吻:“乖,吞下去。”

 

    “唔!”

 

    “噗……好乖。”

 

   

 

  ——————————

 

  一个因为作者生了病药太苦而引发的惨案。

 

  我不管,我喝药光光也要喝药!!!

 

    

 

    

 

  

评论(250)

热度(16632)

  1. 共6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